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4篇)

你問我愛什麼水果。蘋果?不對。桃?不對。石榴?嗯,不對。葡萄?不對。你怎么這么笨,猜了半天也不知道我最愛的水果是什麼,哎,算了算了,讓我來告訴你吧,你可要記住了,我最愛的水果就是———杏。

杏,酸甜酸甜的,吃一口,嗯,好甜,又一口,嗯,酸得牙都倒了,可是我最愛吃。每年夏天,我都會吃的,雖然有的杏要多酸有多酸,有的讓人吃不下去。我呢,一口就停不下來,不管是酸是甜。

杏,不像桃子,石榴,蘋果葡萄那樣,把美麗的外表留在外面,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它把自己的美藏在內心,奉獻他人。杏的果肉可以讓我們解渴,核可以給花草樹木當肥料,還可以埋在地里,經過春夏秋冬,到了第二年,人們可以在杏樹的萌涼下遮陽;結出果實後,又把自己的孩子獻給人們,讓人們有酸甜可口的水果吃。這種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

杏,一種不起眼的水果,卻給了我莫大的啟迪。啊,杏,你雖然不好看,但你的品質是最美的,你永遠是我最愛的水果。

我最喜歡的水果——櫻桃

我愛吃的水果數不勝數。但你知道我最愛吃什麼水果嗎?其實呀,我最愛吃的水果是櫻桃。

夏天到了,櫻桃也成熟了。櫻桃成熟後是深紅色的,熟透了就變成黑色的。它並不是黑色,是因為太紅了,看起來才像黑色。

櫻桃的頭頂戴著一頂“高帽”。我不知道它是乾什麼的,不能遮陽,不能擋雨。一天我路過櫻桃地才知道,原來它是用它盪鞦韆呀!用它把“帽子”掛在枝條上,一陣風拂過,櫻桃像個頑皮的孩子,盪起鞦韆。

現在我們來討論怎么吃櫻桃吧!大多櫻桃汁酸,果肉甜。吃這種櫻桃時,我總是先喝汁,再吃果肉,這樣,甜就能蓋住酸。

櫻桃,你小巧玲瓏,你酸甜可口。櫻桃這時說:“別誇我啦,我的臉都紅了。”

我最愛吃的水果——葡萄

——明遠國小  四(1)班  王昱穎

說起我最愛吃的水果,我當然會豪不猶豫地說出——葡萄這個讓我喜歡的字眼,每次去超市,我也總會纏著老媽給我買幾串大葡萄。

葡萄的顏色有兩種,綠色和紫色,要問我愛吃什麼顏色的葡萄,這可就把我問住了。

輕輕打開塑膠袋,一串串紫水晶便展現在我眼前,那紫色真好看,真美,仿佛是被紫色彩筆塗上去的,都在為我做著可愛的表情,差點把我“萌”翻。算啦,不想啦!開吃!

慢慢用手剝開那層薄薄的紫色外衣,便看見了葡萄那半透明的果肉,看看那么可愛,拿一個放進嘴裡,那又酸又甜的汁水直飛入嗓,比西瓜還解渴,比橘子更酸更甜。

我不斷地把剝好的葡萄放進嘴裡,十幾分鐘後,一盆葡萄就被我“out”啦!不過每次吃葡萄,我都覺得猶如天堂仙境一般美,浮躁的心情也可以平靜下來。有時吃葡萄吃多了,舌根舌尖都有點發麻,就像打了麻藥一般。

我愛吃葡萄,愛它那紫色、綠色的外衣,愛它那酸甜可口的果肉。愛它那勝過飲料的直飛如嗓的汁水。

我愛吃的一種水果

——明遠國小  五(7)班  曹林燕

你們愛吃什麼水果?是酸酸的草莓,是大得像球的西瓜,是清涼無比的梨子,是甜甜的香蕉,還是紅彤彤的蘋果……要是問我喜歡吃什麼水果?那我還真得好好想想。桃子?不要,獼猴桃?不要,杏子?不要,橘子?不要,芒果?不要。對了,我最喜歡吃葡萄了!

那一串串葡萄,一顆顆碩大的果實,剝下來,咬一口,直沁人心,鮮美多汁的肉,在你口中嚼來嚼去,真好吃!我不但喜歡葡萄的味道,也喜歡葡萄的顏色,深紫色,深不可測,晶瑩剔透的顏色,優雅的顏色,夢幻的顏色。

葡萄的核也是與眾不同的,每顆果子裡都有兩到三棵核,形狀像是水滴的形狀,顏色呈偏棕色,而且兩個核都是連在一起的,好像在說:“誰也不能把我們分開!”

如果條件可以的話,把種子種在土壤里,每個星期給它澆澆水,曬曬太陽,秋天的時候,就會結出一串又一串的葡萄啦!

葡萄雖然能吃,但我們要管住自己的嘴,少吃。我剛聽到一個小道訊息:葡萄是轉基因水果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葡萄就像珍珠一樣,為什麼這么說呢?因為上天就是為特殊的絲線把葡萄一顆一顆“串”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