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水果

新疆的水果繁多,有火紅紅火紅的石榴,垂涎欲滴的葡萄,香甜可口的哈密瓜,皮包汁多的大西瓜等等,品質優良,享譽海內外。但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桃子。

桃子有很多種,水蜜桃、蟠桃、油桃、黃桃、棉桃等等,我最喜歡吃的事水蜜桃。成熟的水蜜桃皮薄肉厚,把皮輕輕一剝,桃汁緩緩流出,輕輕一咬下去,在口中慢慢的嚼,尼就會感覺到有一股清涼的感覺流入你的心田。

水蜜桃有很多種吃法,把桃仁切除,把桃肉切成月牙狀,放入切好的西瓜、梨、蘋果,撒上一點白糖,倒上一點牛奶,稍微拿筷子攪拌一下,就是一盤可口的沙拉啦!還可以把水蜜桃切成電腦鍵盤那么小,把其他味道的果汁到在碗裡,把切好的水蜜桃放在碗裡浸泡十分鐘左右,你就科員吃到兩種口味的水蜜桃了;你還可以把浸泡好的水蜜桃放在另一中水果味的碗裡再泡十分鐘,你泡的品種越多,你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口味。

水蜜桃的用途還很廣,里里外外都是寶,桃仁是松鼠的最愛,桃壺還可以做成精美手鍊、腳鏈等等工藝品。

水蜜桃---我是你忠實的吃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