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的秋葉

昨天我和爸爸去收集了四種水果的秋葉,它們都是橢圓形。石榴的秋葉是又綠又黃,黃皮的秋葉是黃多綠少,龍眼的秋葉是橙多黃少還有一點綠色,荔枝的秋葉只有一種顏色,都是褐色。我不知道其它的秋葉是什麼顏色,以後有機會多觀察一下,增長見識。

秋葉旅行記東湖國小302班曹亦卉秋天漸漸來了,秋葉妮妮卻悶悶不樂的。怎么啦?原來妮妮想去旅行,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早點回來!”大樹媽媽知道攔不住妮妮,點點頭同意了。

妮妮離開了大樹媽媽,隨著秋風來到果園裡。她看見紅通通的蘋果姐姐正在枝頭微笑,妮妮有禮貌地打了個招呼。蘋果姐姐見妮妮一路勞累,餓得臉色都發黃了,她給妮妮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妮妮吃飽了,就在果園裡散步,她見到了白嫩嫩的秋白梨妹妹、晶瑩透亮的葡萄弟弟、黃橙橙的桔子姐姐……妮泥跟他們快樂地玩耍著,歡笑著,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第二天,妮妮要走了,大家都捨不得讓它走,因為妮妮給果園帶來了歡樂。可妮妮還是離開了果園,她要到更廣闊的世界去。

妮妮乘著秋風,又來到了城市。城市裡,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到了晚上,可更熱鬧啦,節目一出又一出!大街上燈火輝煌,霓虹燈不停地閃爍著,煙火像百變怪,千姿百態……妮妮看得眼花繚亂,都不知看那一處好了。就這樣,妮妮這兒看看,那兒瞧瞧,不知不覺一天又過去了。

妮妮無憂無慮地遊玩著,可她沒有忘記媽媽的話,於是,她又乘著秋風向家飛去。

妮妮回到家,把旅行中的見聞講給了大樹媽媽聽。大樹媽媽聽後,笑眯眯地說:“乖孩子,這次旅行沒白去!”指導老師:沈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