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水果

21XX年,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汽車長了翅膀,大樹能生小鳥……我作為勝利果業董事長,當然要為水果行業作重大貢獻。為此,我開發了新品種的水果,以及果樹。

現在,我就先說本公司推出的“重量”級“人物”⑴甜夢葡萄⑵開心香蕉 ⑶百變蘋果以及兩位“新人”超級果樹和五彩果樹。現在我為大家具體介紹一下。

甜夢葡萄與普通葡萄不一樣。如果你失眠,吃上幾顆,晚上能睡個好覺,並會有許多有趣奇妙的夢跑進你腦海。再比如你早上七點鐘要起床,你就可以在吃之前告訴甜夢葡萄要七時起床。它就能使你七點鐘時自動起床,並且精力充沛。

開心香蕉又是怎么一回事呢?開心香蕉就是你在遇到不如意的事和挫折時,吃下一條,就會忘掉憂愁,跟快樂交朋友。

百變蘋果是是市場上最高檔的水果。它也算是半個電子家族的人物。因為百變蘋果會變成各種各樣還沒有開發出來的水果,只要你描述出你想吃的水果的樣子,味道,大小。百變蘋果就會在一秒鐘的時間變成你想像的水果。如果你要改變水果的性質,比如你很想吃鳳梨,但鳳梨會發熱氣,正好你又恨怕熱,那就讓百變蘋果變成涼性,即使那樣,鳳梨樣子,味道都不會變化。

超級果樹:以前蘋果樹只能結蘋果,香蕉樹只能結香蕉,而超級果樹能結各種水果,石榴、香蕉、蘋果……並且你吃完了還長,不分季節。買一包超級果樹鍾子,賺便宜了吧。

五彩果樹:它呢,很奇妙,如果你用自來水澆它,結出來的水果就是透明的,吃上去就像自來水一樣無味,相反,如果用橙汁澆的話,果實就會是橙色的,還有橙子味……

雖然本公司培育了各種新品種水果,但還要繼續努力,把更多的產品推向市場,走出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