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選美大賽(2篇)

邊何銥

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開始了。隨著一陣優美的音樂,主持人開始說話,她說:“大家好,我就是本次選美大賽的支持人,我叫草草。”過幾分鐘,下面就響起了一陣掌聲。

一號選手萍萍趾高氣昂,信心滿滿地走了上來,說:“hi,我叫萍萍,是酸甜可口的蘋果,為了這次比賽,我把頭髮染成了綠色,還穿了一件紅色的裙子。”萍萍又說:“你們別看我個子小,我可是很有營養的呢!”俗話說:“每天吃蘋果,醫生遠離我。”話音剛落,她鞠了個躬就“滾”了下去。

還沒有等萍萍下台去,火火就沖了上來。瞧,她跑得臉都紅了。你看她還剪了XX年最流行的“火把頭”還穿了一件綠色緊身衣,吸引了全場觀眾的眼球。火火拿起話筒,氣喘吁吁地說:“我不僅營養豐富,而且才華橫溢,說著,就唱起了自己編的‘小火龍果’”……

緊接著“檸檬帥哥”戴著墨鏡,胸有成竹地拿著說:“大家好,我是檸檬帥哥。”說著它就摘下墨鏡,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露了出來。他說:“希望你們能投我一票。”說完,他就走了。

主持人萍萍按照觀眾的說法評出了選美大賽的冠軍。萍萍說:“本次選美大賽的冠軍是火火。”火火高興地去拿獎盃,心裡很高興。

啊,這次選美大賽真是太激烈了!

指導老師:吳老師

點評:水果選美大賽可真熱鬧啊!小作者通過以蘋果“萍萍”火龍果“火火”“檸檬帥哥”為代表,運用您人的修辭,語句優美,文筆細膩,描寫得栩栩如生,棒!有身臨其境之感。

水果選美大賽 吳帆

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開始了,到底誰是冠軍呢?我是主持人櫻桃櫻櫻,我告訴你,冠軍還將獲得“水果之王”或“水果王后”的稱號,還要代表我們參加全世界的水果選美大賽呢。

選著優美的音樂聲,比賽開始了,一號選手萍萍趾高氣昂的走上去,自信滿滿的說:“hi,我是酸甜可口的蘋果小姐萍萍,我特別為今天穿了一件紅禮服,還有我染得綠頭髮好看嗎?別看我個子小,我的營養可豐富了,俗話說的好‘每天吃蘋果,醫生遠離我’。”萍萍說完咕嚕咕嚕的快速的“滾”下了大舞台。

還沒等萍萍“滾”下台,火龍果龍龍就衝到了舞台中間。瞧,她可愛的臉蛋上通紅通紅的。她的髮型是XX年最流行的“火把頭”,龍龍穿了一件綠綠的緊身衣,吸引了全場觀眾的眼球,龍龍氣喘吁吁的拿著話筒說:“我的營養可豐富了,我才華橫溢,我給大家唱一首《小蘋果》吧,觀眾揮舞著螢光棒,嘴裡喊著龍龍加油。”

比賽結束,經過觀眾們激烈討論,火龍果“龍龍”獲得了本次大賽的冠軍。

指導老師:吳老師

點評:開頭演講十分新穎,文中介紹水果的外形及價值,語句十分優美,文筆細膩,將水果描寫得栩栩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