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選美大賽

酈珂卿

一年一度的水果選美大賽在果園裡開始啦1走秀台被觀眾包圍的水泄不通,選手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好不熱鬧。

首先登場的是車厘子公主,後面跟著兩青葡萄女僕。女僕青色的臉把車厘子公主紅彤彤的臉蛋兒襯托的更加妖艷。車厘子公主一出場,她那強大的氣場霎時把台下的觀眾都給震住了。我的臣民們,我就是你們高貴的公主,我富含維生素,可以讓你們的外貌變得和我一樣美麗!請投我一票吧,我可愛的臣民們!車厘子公主說完,就踏著觀眾們的歡呼聲和尖叫聲優雅地走下了台。

接下來上場的是可愛的草莓小姑娘,她穿著可愛的蓬蓬小短裙。一上場觀眾們就開始小聲議論,有的在說她可愛,有的在說她拿姿作態。草莓小姑娘就像沒聽到一樣,一上場就唱起小童謠。跳起兔子舞,十分可愛。觀眾們的眼睛冒出了一團團愛心,對她十分有好感。“大家好,請大家投我寶貴的一票,因為我甜甜的,很有營養。大家如果給我一票,我就天天給大家唱好聽的歌,跳好看的舞蹈!”小草莓話音剛落,台下就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草莓小姑娘邊揮手邊跳下了台。

最後一位選手是糖果店長水蜜桃,“如果大家給我一票,我就請大家吃免費糖果!另外,我的營養價值很高,是解渴的最佳裝備喔!我的才藝是雜技!”水蜜桃開始耍雜技,一會兒走鋼絲,一會兒騎獨輪車。觀眾看得津津有味,不時發出一聲尖叫。

一年一度的水果選美大賽結束了。水蜜桃憑著出眾的才藝獲得了最佳才藝獎,可愛的草莓小姑娘獲得了最佳形象獎。而車厘子公主呢?她獲得了最美水果獎!讓我們為她們歡呼祝賀吧!

指導老師:范老師

點評:哇塞!好棒的一篇文章!小作者寫了一場以車厘子、草莓、水蜜桃為代表的水果選美大賽!小作者把每一個選手都寫得栩栩如生,把每一個形象都描寫得貼切!合適!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