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四季的作文:四季之歌

輪迴的四季釋放著生命的真諦。只有用心去感受,那裡面也有無限的情趣。

四季是個音樂會,維也納的歌聲拉開了春的序幕。這是一支華麗的圓舞曲。春帶著驅趕寒冷的溫暖,闖進了每個人的心房,融化了人們心中寂寞而又冷酷的心。於是,人們有了新的動力和希望,抬起頭,去追趕那春日的朝陽,追趕那金色的理想!

無論你有多么敏感,也察覺不出春和夏之間的交替。只有那姍姍來遲的知了放開大嗓門,向大地宣布夏的光臨。這絕對是充滿激情的樂章,不信嗎?瞧,小溪多么歡快,就連荷花也索性張開笑臉沐浴在陽光中。

秋的神韻染紅了樹葉,引出了秋的鏇律。這是一隻小夜曲,寂寞而又不乏激情。你看,那百合也收斂了一些笑容,掉下片片黃葉,只剩下一輪圓月。秋是悽慘的,而不是寂寞的。因為有豐收的人們和碩大的果實為“她”添彩。秋——是動人的。

白色的冬是一曲經典的弦樂重奏,漫天的雪花是他跳動的音符。冬是沉鬱的,它教人學會沉著和冷靜。整個冬天都充滿希望和期望,因為春天將要來臨。

我愛四季,大自然也熱愛這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