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的小高山

小高山,在我的家鄉凱里,雖然沒有五嶽的風景美,但是,它的四季還是山水如畫,景色宜人的樣貌。春天,小高山的湖水——金泉湖,綠樹環繞,許少的綠葉掉入水中,就像一艘艘小船,顯得格外美麗。在人工建造的路邊,有許多綠蔥蔥的松樹松樹的針葉還可以泡茶喝呢,不過如果不小心次在手上,也是會有疼痛的。山下還有許多的迎春花呢!迎春花的花瓣就像蝴蝶的翅膀,小巧可愛。山上還有許多的“救軍糧”呢,這些果子味道有很多種:有澀的,有酸的,有甜的,有······紅彤彤的,就像一團團的火焰。夏天,去小高山再好不過了,儘管夏日炎炎,小高山還是涼風習習,綠樹成蔭,一陣風吹來,小高山上的樹葉沙沙作響,那聲音真好聽。秋天,小高山的田野里,稻浪滾滾,萬里飄香,棉花朵朵,一片銀海,像是走進了夢境一般。天氣涼了,許多樹的葉子也漸漸變黃了,黃色的葉子掉在山上,像是給山蓋上了秋天的棉被,怕植物們在這豐收的季節里著涼了。冬天,白雪皚皚,冰封雪地,山在顫動,風在舞蹈,空氣似乎都凝固了,但是學還是為山蓋上了被子,讓山進入冬眠。

小高山的四季都景色宜人,山水如畫,每年都如同仙境一般。我愛小高山。

四年級:單雙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