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李鏡芊

加拿大前總督說,她對居住地唯一的要求是四季分明。我也是一個喜歡四季分明的人,而不喜歡反常天氣----冬暖夏涼。

我覺得能感受到四季的美和大自然的魅力是生活最大的一種享受,難道不是嗎?你瞧,一年逝去了,新的一年便開始了。清晨,就可以聽見清脆的鳥叫聲,在春天裡,從早春櫻、牡丹、玫瑰,再到櫻花,各種繁花競相開放。

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可以名正言順的偷懶----在家裡吹空調。那種生活別提有多舒服,讓我感受到生活的悠閒和自在。傍晚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了,這時候,我吃完飯便去廣場玩,在廣場裡,有來跳廣場舞的人,有來溜狗的,也有來亭子裡乘涼,小孩子有滑凍的,也有來騎車的。那日子過得很愜意。

秋天的溫度讓我感覺很舒適,葉子裡的葉黃素和花青素顯現出來,葉子逐漸變黃,然後被瑟瑟秋風吹著,悄無聲息地落地。讓人感覺萬物俱靜。

冬季,下雪時,雪花飛舞,雪花落在地上,鋪上銀色地毯;落在樹上,樹上掛上了銀絲帶。每走一步,地上就會留下印跡。

我覺得四季很美,生活更美好,讓我們一起發現四季的美,熱愛我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