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土壤里轉播一顆理想的種子作文600字

我輕輕的把一顆理想的種子撥離它生長的土地,它放在更肥沃的土壤中,讓它茁壯成長。——題記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種子,隨著我們的長大,它也在慢慢地生長與發芽,我們都想給予它更肥沃的土壤,而我的種子找到了更適合它生長的空間,那是我們新的校園。

我是丹東市中醫藥學校護理班的一名學生,在今年的九月份,我們搬到了新的校園,校園裡面積比以前的學校要多了許多教室,更加明亮寬敞,宿舍乾淨整潔。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家,開始住校的生活,總之,學校里的一切都讓我覺得新鮮與好奇。

來到了新校園學到的第一件事是成長,離開家的第一周,吵吵鬧鬧的要回家。因為習慣了被照顧的感覺,而感到不習慣,轉念一想,終有一天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自己去面對事情。慢慢地,適應了集體生活,學會照顧自己,自己去處理事情,也會在空閒的時候給父母打電話,讓他們不會為了我而擔心。

新校園學會的第二件事是自律,因為來到新校園過上了宿舍生活。有很多的自習課,而我覺得時間如何利用完全靠自己,在這裡少了家長的監督,慢慢的我也學會了拿起書本複習所學到的知識,也在老師的督促下,認識到了時間對於我們畢業生的寶貴。

新校園學會的第三件事是團結,十一的前期,學校為我們組織了一次軍訓,陽光下我們在磨練自己,在挑戰自己,在學校的檢閱中,我們班級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好的成績離不開我們每個人的努力,軍訓也讓我們學會了更加團結。

在新的校園裡學會了成長,自律,團結,它們都化成了養分,讓我心中理想的種子更加健康的成長,它在慢慢地發芽,長大,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