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土豪

土豪,是我們生活中最熟悉的字眼,也是不可能完成的東西,除非有著數不勝數的錢,讓你陶醉在金錢的世界裡,身邊滿滿一堆金幣,火紅紅的鈔票惹人喜歡,看著看著,不禁眼睛裡閃爍的光芒,貪婪的樣子,好像一頭撲進著已經堆成山的鈔票,太興奮了!

這次過年回家,我可收到了一大堆的紅包,哈哈!我和弟弟抱著紅包滿大街的炫耀,“看看看!阿姨你看!我有好多紅包啦!看看看!叔叔!我有很多錢喔,嘻嘻,老奶奶你看你看!我有一堆的錢,我要存到銀行里,長大以後花!”一邊舉著紅包,一邊又大聲吆喝、

嘿嘿!可是我的壓歲錢可不是全部存起來的喔,是這樣滴!我要留下200塊錢,留下來花掉,可是我卻無法下手,要去買些啥呢?我的腦袋裡不禁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想法:買書包?不要!家裡有好多書包了;買筆袋?不要吧,我也有好多了,等用完了再買也不遲!嗯……喔對了!買洋娃娃!不要了!都十二歲的女孩了還那么幼稚!真是的!算了吧還是買點零食吧!這主意還不錯,就這么愉快地決定了!

ok了,我把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這是你的壓歲錢,自己決定吧!”於是我打算在大年初二跟著媽媽到大商場裡挑個遍,到了超市里,我看見許許多多的零食撲面而來,一個個述說著:“我很好吃的,買我吧,買回家你就可以盡情享受了!”我點點頭,好像有點道理喔!於是,我開啟了瘋狂模式,這裡看看那裡瞧瞧,這裡拿拿,那裡搜搜,突然,一股烤鴨的香味撲鼻而來,我立馬上前打包了兩個大鴨腿,我打算一路啃鴨腿回家。

超市裡的吃得櫃檯上都有我的足跡!看來我這個小吃貨也是忍受不了!

結完賬,剛剛好,我的兩百塊花的一乾二淨,心裡滿滿足足的和一大袋零食走在回家的路上……

小小土豪花錢十分豪情,提到錢特別爽快,我的壓歲錢就是這么每年每年的好好存著,等待著長大的收穫,但偶爾手癢也是需要錢來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