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的作文:雪思

 摘要: 當我還穿著一件薄薄的毛衣,我希望雪在這時下,讓人可以毫不畏懼地站在雪裡的時候下,甚至在夏日的驕陽里盛滿雪花,雖然很幼稚,但我真的希望是那樣……

總是在盼望著,盼望著,她終於來了。

她就是雪,今年的第一場雪。

當天氣稍微變冷的時候,我就祈禱“什麼時候能下第一場雪?”可是她遲遲不肯出現。

20度、15度、10度、15度……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注意關注溫度,我一直在等待著……

當我還穿著一件薄薄的毛衣,我希望雪在這時下,讓人可以毫不畏懼地站在雪裡的時候下,甚至在夏日的驕陽里盛滿雪花,雖然很幼稚,但我真的希望是那樣……

天氣開始涼了,騎著腳踏車行街上,手總是不想從口袋裡伸出來,冷空氣陣陣襲來,鑽進袖口,鑽進衣領……然後寒冷迅速爬滿全身,在風中瑟瑟發抖。

但我盼望雪的欲望更強了!

每天都在盼望中度過了,總是失望又總是充滿希望。盼望可以看到今年的第一場雪。

天空的雪還是沒有下,心中的雪卻下了一地,涼極了。

記得母親曾告訴過我是冬天出生的,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裡。於是我盼望著雪,那潔白的雪。

她終於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雪,在一個寒冷徹骨的下午。

可是我站在風雪中之中,任憑風雪的吹打,心裡卻覺得暖融融的。

外面的雪下著。

心裡的雪卻融化了。

我明白了,雪是要經過春、夏、秋漫長的旅程才肯悄然到來,在這樣的溫度里到來,給人以內心的溫度。

原來想看到雪,就必須和雪一起經歷春夏秋的歷練,這位無形的朋友陪我們走過了三季,在嚴冷的冬季里,以最優美的舞姿從天而降出現在我們的身旁。

雪讓我感受到四季的色彩,人生的變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