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關於比賽的作文:小足球賽

星期天的下午,一群孩子放學後來到郊區的一片一塊草坪上,他們把書包堆成四塊作為球門。原來這兒要發生一場大戰了。

一個金色頭髮的小男孩站在球門前面,他穿著黑色的上衣,戴著一雙黑色的手套,穿著一件牛仔短褲,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右腿膝蓋上被紗布裹著,大概是昨天不小心磕破的。帶傷上陣,十分令人揪心。小男孩依舊弓著身子,雙腿分開,眼睛怒視著前方,雙手放在腿上,擺開架勢。他身後的那名替補隊員卻有些不滿,挺著肚子,嘟著嘴巴,因為昨天輸了,主力隊員還受了傷,今天這場比賽的勝算就會很小啊。這是,一個大個子叔叔經過這裡,似乎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便坐在長椅上,而這時長椅上已經有很多看球賽的小觀眾呢!他們都專心致志地盯著球場上的每一個人。

突然,一個足球被人踢向了金髮男孩的球門,還好小男孩眼疾手快,一下子便飛身攔住了足球。觀眾席上爆發出一片喝彩聲。特別是那個頭上繫著蝴蝶結的小女孩。因為前方的一個金髮小男孩昂起頭擋住了小女孩,小女孩連坐都不坐了,直接站起來,叉著腰,目不斜視地觀看球賽。還有那位大個子叔叔,儘管他是個大人,卻看得比誰都認真,時不時還發出了笑聲,嘴角都笑歪了。有時當球“命懸一線”時,他的腳都跺起來,仿佛自己是足球。還有那個小女孩,她一邊抱著洋娃娃,一邊喊著:“加油加油!”一旁的綠衣小男孩怕她影響了球員,連忙說:“”小聲點!”小女孩旁邊有一個戴帽子的小男孩,大叔叔似乎擋到了他,小男孩就彎著腰,全身貫注地望著球賽,唯恐漏看了任何精彩的細節。有時,他緊張的把手夾在兩腿中間,不停地搓呢!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小足球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