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媽媽國小作文

:作者筆下的媽媽美麗又負責,事例舉得很貼切,外貌描寫刻畫細緻。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我愛我的媽媽》。

她,高高的個子,黑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還有美麗的高鼻樑,小小的嘴巴,整齊的牙齒,牙齒雖然沒有那么電視廣告上那么潔白無瑕,但是在我看來一點也不影響她的美麗。她,就是我的溫柔的媽媽,她也是一位嚴格、平易近人的國小人民教師。

我的媽媽很負責,很有耐心,雖然她懷著小寶寶,但是還是和往常一樣認真的為同學們講解課程,下課了,媽媽在辦公室批改作業,如果發現同學有錯,她就會立馬到教室叫他們過來,重新為同學講解,如果講一遍同學們不懂,她就講第二遍,第三遍……一直講到他們聽懂為止,很有耐心!

記得有一次,媽媽講課時差點暈倒了,同學們都請媽媽回辦公室,但媽媽說:“沒事,我把這卷子講完再休息。”然後堅持上課。

直到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才把媽媽扶回辦公室。我知道了馬上去辦公室給媽媽倒水,並對媽媽說:“媽媽,你請假吧!”媽媽說:“不行,我請假了,那誰給他們上課呢?”

“好吧,那您注意身體。”我無奈地看著媽媽媽媽說道。

這就是我美麗的媽媽,很勇敢,很負責、很有耐心的一位國小教師。

我愛我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