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戰疫情作文400字

戰疫情同舟共濟,擔使命共克時艱。我們每個人都承擔著很重要的使命,而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讓我們一起為武漢加油!為祖國加油!

雖然不能到達武漢,但我會一直用心去跟隨武漢前行,在這次疫情中有許多人都做出了貢獻,但我們要為奮鬥在一線的工作人員致敬!

你們日夜不息的工作只為救死扶傷,你們把自己的性命與人們緊緊連在一起。還有一些人默默奉獻,不求回報只為做出貢獻。

有許多醫護人員也馳援武漢,即使相隔兩地之遠。你們在一線工作,整天穿著防護服也不透氣,汗水浸透了你們的衣衫,口罩也在你們的臉上留下了深深的勒痕。無論戰鬥多艱苦都會堅持到最後,這是信仰,是使命!

愛心不論身份、地位,即使年邁的老人也會獻一份愛心,出一份力。再比如明星“韓紅”她不斷為武漢送去物資,甚至自己親自馳援武漢,還因此生病。

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這也正好對應了一句話“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讓我們一起默默的為武漢加油、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