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小燕

她,高高的個子,一張俏臉上,閃動著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一頭烏黑油亮的秀髮有時披在肩上,有時紮成一支羊角辮。使人感到她是那樣可愛、秀麗!你猜她是誰?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於小燕,一個令人敬佩的好女孩。

記得有一次,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老師規定我們要用鋼筆練字。於是我用一周的零用錢買了一瓶白蓋紅身的塗改液,我很喜歡它。

一天傍晚,我到她家去做作業,寫著寫著,突然寫錯了一個字,我連忙去拿塗改液,可我找遍了所有地方,卻找不到。這時我猛然發現於小燕的坐位旁放著一瓶和我一模一樣的塗改液,我氣不打一處來:“拿了別人的東西,也不知道事先同人講一聲,真是太過分了!”

我不容她申辯,就一把抓過塗改液放進書包,頭也不會地回家去了。

一到家,我便發現自己的那瓶塗改液端端正正地放在桌子上。啊呀,我錯怪她了。這時的我後悔極了。

第二天,我紅著臉走到她的座位旁,結結巴巴地說:“對……對不起,我……我昨拿錯了你的塗改液,還錯怪了你……”

“算了,誰讓我們買一模一樣的塗改液呢?誰讓我們又是好朋友呢?”她笑著說。

聽了她的話,我的臉紅得像煮熟了的蝦兒,不好意思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