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多端的同桌作文500字

我的同桌叫張曼妮。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燕窩似的耳朵。頭髮短短的像一束小草。

在我們班,曼妮可真算得上是變化多端啊!

她笑的時候,眼睛眯成一條縫,下面還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生氣的時候,嘴巴撅地可高了,那小草似的頭髮差點都豎起來了;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就用力跺腳,有時樓下班級的同學都覺得是地震了;開心的時候,她的笑聲可響啦,教室的每個角落都能聽得清清楚楚;哭的時候,她的淚水像瀑布一樣,“嘩——嘩——”地流了下來,止都止不住……

記得有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八百米跑步比賽了。”大家都歡呼起來了。比賽還沒有開始呢,曼妮心裡就開始忐忑不安了,她就像熱鍋上的螞蟻,腳一直在發抖,動來動去。比賽正式開始了,剛開始她速度還是很快的,可是後來越來越慢,到最後就連蝸牛都能趕上她了。一路上跑得晃頭晃腦,左搖右擺,上氣不接下氣的。比賽終於結束了,她整個人搖搖晃晃的。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同學不小心踩了她一腳,她生氣極了,跺起了小腳,撅起了嘴巴。生氣的不得了,別人不停地跟她道歉,她才原諒了。幾天之後,她得知自己跑了最後一名,就哭得嘩啦嘩啦的,勸都勸不住。

我的同桌真是“變化多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