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趣事

多的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最好笑的就是那個暑假髮生的故事了。

媽媽出去買菜了,爸爸在家睡大覺,我和姐姐在屋裡寫作業,只聽爸爸的呼嚕聲越來越響。我和姐姐就冒出了一個“壞”注意。什麼壞主意?別急!聽完你們就知道了。

我們跑回媽媽的房間,從抽屜里拿出媽媽的化妝品,躡手躡腳地走到沙發前。還好,爸爸睡得很香,沒有察覺我們的詭計,我們使了個眼色就忙起來了。我先在爸爸的額頭上小心翼翼的畫了一個大大的“王”字,再用黃色在爸爸的嘴角邊畫上幾條長長的鬍子,哈哈!一隻威風十足的老虎畫好了。姐姐拿出媽媽的眉筆,在爸爸的眉毛上輕輕的描啊描啊,描完後爸爸的兩個眉毛就像兩把大鐮刀,我們倆看了忍不住的捂著嘴偷偷的笑。叮咚,叮咚。不好,媽媽回來了,我倆迅速收起化妝品,慌忙地跑進了臥室。爸爸聽到門鈴聲去開門,媽媽看見爸爸這個樣子立刻尖叫了起來:“啊!”你這是乾什麼呢?,爸爸莫名其妙地說怎么了?媽媽拽著爸爸來到衛生間說:“你自己照照看”,只聽爸爸說準是這兩個淘氣包乾的,怎么把我畫成這樣啊!說著爸爸邊洗先說:“看我一會不收拾你們!”而我倆和媽媽一直在旁邊哈哈大笑,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

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