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趣事多

喀左育才專業作文學校九班黃天越

“大家好,歡迎來到三國小五年四班趣事展覽廳,請大家跟我來。”導遊拿著話筒說“歡迎參觀”我們班的趣事多。

時間:自習課上

地點:教室里

人物:f和全班同學

起因:自習課上,f閒著沒事,就找了篇作文給大家讀。

經過:f拿著作文,大步走上講台說:“大家聽好了,我現在要給你們讀一篇我的大作。”(畫外音:還大作呢。)“咳咳”f清了清嗓子說:“題目《新學期的計畫〉〉:時間如炮彈,暑假的時間像過世的奶奶一樣一去不復返,在新的學期里,我又有了新的計畫:1 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洗心革面,不做敗類,喚起人間的親情,愛情。2 尊重老師,數學老師的假髮帶的多歪都不笑,其實說真的,當粉筆灰落到她的假髮上,像極了頭皮屑更現逼真,可是數學老師老是愛把它們碰掉,並且一碰就歪。3 在新的學期里,我要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下複習上節課的內容,不過說真的我做不了那么多。最後,我要說新學期的計畫寫的好也不如我的實際行動好。為了祖國的統一,為了世界的和平,貢獻我的青春。

結果:全班同學笑得前仰後合。

趣事二

時間:升國旗時

地點:操場

人物:h和全班同學

超因:升國旗時,我們都要唱歌,而h卻唱了一首與眾不同的歌。

經過:要升國旗了,我們剛準備要唱歌,就聽見h大聲唱:起來,不願做黃臉婆的婦女,把老公的錢築成我們心的長城,中華婦女到了最危險的時侯,每個婦女破著發出最後的呼聲,買鞋,買包,買貂,我們萬眾一心向自妖怪的模樣前進,前進,前進進。

結果:被老師發現了,罰他在操場上站著。

怎么樣,是不是很有趣,如果你還想聽的話,那就下次見嘍。(畫外音:886)

喀左縣第三國小    五年四班    黃天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