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車大戰_日記作文350字

今天下午,大姑領我和一位她朋友家的姐姐去中東新生活那裡玩遊戲,那裡的每一個遊戲都讓我著迷,同時也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樂趣。

所有的遊戲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玩碰碰車,輪到我們玩的時候,我們迅速的跳到車裡,上車後就不斷地和別的車互相撞著。此時此刻,仿佛形成了大混戰,十分有趣。我們玩的簡直是熱火朝天,當時我別提有多興奮了!有一次我直接撞到了兩個碰碰車,一下子就把那兩輛車撞開了,看著撞出了火花,頓時其他人都驚呆了,把他們撞得簡直是落花流水。正當我得意忘形時,忽然,“咚”的一聲,.一輛車又狠狠的撞了我一下,我十分生氣,一邊猛的加大油門一邊大喊:“可惡的傢伙哪裡跑?”就這樣,我們玩的十分激烈,難分勝負。最後我又使了一個神龍擺尾,沖了過去,那輛車已經被我甩出了很遠。哈哈!你和“本大王”玩還嫩著呢!可正在我玩的來勁時,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

雖然覺得玩的時間很短,但我一定會永恆的記住這次令人難忘的遊戲,期待著下次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