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賽_日記作文350字

這是一個明媚的星期五。孩子們放了學,他們剛出校門就飛快地跑到一個空曠的地方,這正是他們前幾天選擇的一塊踢足球的好地方。

他們剛到那兒,就紛紛把自己的書包,皮帽扔在地上,搭成一個“球門”。守門的那個小男孩一頭金髮,穿著黑色上衣,藍色短褲,棕色鞋子,帶著一副手套目不轉睛地盯著前方,隨時做好防守的準備。好像球馬上就要提過來了。

由於感到守球的緊張,或是察覺到球賽會進行的很激烈,反正,來觀看比賽的人很多。帶蝴蝶結的小女孩可能感覺坐著看不過癮,便站起來看。戴紅帽子的那個小男孩生怕別人擋住了他的視線,就玩起要躬下身子來看比賽。抱著小孩的那個小男孩看得最認真,兩隻眼睛一動不動地觀看著比賽。一個金髮小男孩可能看不見,拚命的伸長脖子,揚起頭來看。旁邊的那兩個,一個小男孩,一個小女孩,也認真的觀看著比賽。那個面帶微笑的叔叔,饒有興趣地注視著比賽,感受他們童年的快樂。

比賽在激烈的進行著,歡呼聲,喝彩聲,蓋過了緊張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