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雞蛋作文450字

今天,我沒事幹,於是,我就想起一件有趣的事——煎雞蛋。

煎雞蛋到底該怎么煎呢?問媽媽?不行不行,得給媽媽個驚喜!我靈機一動,決定去請教無所不知的網路。看完後,我首先照貓畫虎學媽媽把圍裙繫上,隨後,開始做準備工作,首先從冰櫃里取出一個雞蛋,在碗邊輕輕一磕,黃色的液體像瀑布般流進碗裡,接著開始倒油,咦?這要到多少油呢?我絞盡腦汁想了半天,也得不出結論,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拿起油桶,就往炒瓢里倒,哎呀!一不小心,就到了半鍋油,說不定油多了好吃呢!我天真地想著。把火打開後,不一會,就聽見噼里啪啦的聲音,我趕忙把雞蛋倒入鍋中,頓時,油汁四濺,滾燙的油汁濺到身上,疼的我哇哇直叫,此時,我也顧不上疼痛,急忙跑過去挽救雞蛋,只見雞蛋像攤開的地圖泡在油里,煎雞蛋變成了油煮雞蛋,我火急火燎的把雞蛋打撈上來,黑雞蛋閃亮登場,廚房也被我弄得一塌糊塗。看來給媽媽的驚喜要變成驚訝了!我用筷子夾起黑乎乎的雞蛋,剛放入嘴中,一股苦澀的味道便瀰漫在嘴中。唉!剛才的興奮頓時變成了垂頭喪氣。

真是萬事開頭難啊!乾什麼都會有第一次,以後我要不斷的嘗試,相信我一定會煎出回味無窮的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