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日記600字:教室里的歡樂

“等待下課鈴聲就是苦難”.上課鈴聲剛響不久,班草就氣喘吁吁,悲歡的說由於是自習課老師都開會去了.同學都被班草的一句話提醒,班花回響:”苦難於天才同在!苦難成就未來”!眾人紛紛歡呼:”yes”!

唉!所謂的言論自由已是咱班紀律一敗糊塗的原因,各位“仁兄”精力充沛得正處於興奮期,若出面阻止怕我的苦難將降臨於世,唯有苦笑了之.“上帝是精明的生意人,給我們一份天才就搭配幾倍於天才的苦難.”生意人發表高論,他的死對頭花花譏笑道:“哈搓搓!你的苦難值幾個錢啊?歐,減不了肥就是你所謂的苦難吧!哈……….”笑聲高答90分貝.“從某重種意義上說,苦難是生活中實在的事物狀況,是痛苦和災難的綜合,不虧為班級智者的小米清晰的分析.天才是特別熱愛苦難的.是那個世界超級小提琴家善於用苦難的琴弦把天才演奏到極致嗎?”班長老大受不了誘惑忍不住來問我,嚇得我冒冷汗.班花見狀便來了個“冷美人”;“對,用苦難給自己加壓對命抗爭到底的天才,其實苦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解苦難而懼怕它。”班長老大無言以對,睜著眼睛瞟著班花。

“我們都是天才!”古董笑得好詭異:“我們面對高中緊張學習都能羅曼蒂克一番,面對考試都能臨危不懼、面不改色。缺少危機感的傢伙,遲早會被外星人拿去解剖。”

“叮鈴鈴——”期盼的下課鈴響了。班草一邊收拾書包一邊狂喊:“有苦難才有歡樂,苦難讓我們認識歡樂於天才享受放學的樂趣。”便於班裡的“火箭族”一溜溜走了,教室里一閃而空,只剩下班長老大完成關門窗這種苦差事,沒事的在苦難中慢慢成長吧!也許班長老大能成為關門窗天才。

走到操場,我突問:“苦難在我們班嗎?”小米無奈:“當然不在,我們生活的年代好,沒有什麼苦難的,閒著沒事聊聊而已。”“喔!那我們去看《網球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