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日記600字:我的初三

眼下已經是初三了,我的國中生活也快要結束了。然而,班上的有些同學去沒有一點的壓迫感,好像根本不在意這個人生的轉折點似的。然而,我去也不知道是咋了,整天還想著玩電腦,打遊戲。難道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節奏嗎?我變得越來越不認識自己了。

從初一至初三,我們不知道換了多少的班主任,但是我們還是若無其事,整天不知道到底在幹嘛:學沒有學好,玩也沒有完好,到頭啥也沒有。哎......初三啊,現在已經快要結束了我還是沒有著急,今年開學,我也曾好好的規划過學習計畫,可是每次到實行的時候,卻總是堅持不下來,一到開始實行的時候就放棄了。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了,還有3個月的時間就要面臨中考了難道我就從此放棄了,結束我自己的學習生涯嗎,我不心甘,我的人生之路還有很長,我不想這樣,初一的努力,初二的放棄,現在是初三了,我必須加油,應為這是一個關鍵的時期,我一定要抓住這最後的機會,把握好自己人生的方向,只有這樣,我想我也沒有什麼遺憾的吧!現在我也就有了一個目標:一定要加油,把握自己的人生。初三啊初三,請放慢你的步伐,給我個奮鬥的機會,讓我在這最後的3個月裡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達到自己的成功彼岸。也別讓父母再操心了。加油啊!我的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