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有關愚人節的日記600字:愚人節被原諒

國中有關愚人節的日記600字:愚人節被原諒

我最喜歡愚人節,這是特殊的一天,也就是所謂的“言語自由”,不論說什麼,都有被人原諒的權利。

而今天的愚人節更是與眾不同,在這花朵樹芽都含苞待放的四月,卻下起了一場罕見的春雪。清晨,睜開朦朧的睡眼,第一眼看見的就是窗外鵝毛般的雪花,我新奇的趴在窗前,望著緩緩下落的白色花瓣心醉神迷……·待這先到的欣喜感過後,我才反應過來,都四月了,怎么還下這么大的雪,真使“無數新綠盡折腰”,怎么老天都那么會開玩笑……·

我迫不及待的刷牙洗臉,想出去和同學們一起打雪仗,結果剛踏出房門,宿舍里的同學就驚奇的看著我:“呀!你臉怎么腫了?!”我心裡一陣慌,又沖回寢室,在鏡子面前擺弄擺弄臉:“哎……被騙了!怎么這么笨啊!”我不懷好意的回頭,對忽悠我的同學笑了笑:“走!我們打雪仗去!”說著,我就拉著他往外跑:哼!要不是我太在意形象,才不會被你騙,看我怎么整你!其實,在新疆有一句關於愚人節的“名言佳句”:”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把他埋了,讓他四天后過清明節!“唉,沒辦法,新疆漢子就是這么剽悍!今天的大雪像是老天冥冥之中提供給我的'埋人工具",我一定要挖個雪坑,把她”活埋“了。

半尺深的積雪淹沒了我的小腿,我躡手躡腳向前移,正當我準備挖坑的時候,這位”機智聰慧"的同學仿佛猜中了我的心思,一把把我推進雪堆里,不巧的是,正好有塊石頭把我絆了個四腳朝天:“老天爺!你又在跟我開玩笑么?”我氣急敗壞的跳起來:“來,打一架吧!”我抓起一把雪向她撒去,她也毫不示弱,齜牙咧嘴的用一雙“驢蹄子”背對著向我刨雪……

歡笑聲中,上課鈴響了!意猶未盡的走進教室,望望身後白茫茫的世界,就如張岱詩中所描繪的“天與雲與山與水,上下一百。”真可謂是欲界之仙都啊!

上述國中有關愚人節的日記600字,是一篇表述清楚,文辭簡練的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