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中暑假日記600字

如果我老了,也不會忘記那一天夜晚;那一夜我哭得好傷心,好傷心……

每一個父母都望子成龍,盼女成鳳;子女一有空,父母就一個勁的給我們報各種各樣的補習班。我就是典型的一個,父母一開始給我報的是奧數班。我已經是十分厭煩了,可是爸爸媽媽又聽取別人的意見,給我報了“劍橋英語”,這不是明顯的火上澆油,雪上加霜嗎?星期三,我為了這件英語補習班的事跟爸爸大吵了一架。這一次,讓我感到父母是愛我,也是在害我。

爸爸,你害我是什麼意思呢?因為,我十分厭煩英語,可還是你卻逼著讓我去學,為此,對學習厭煩之心油然而生。

我知道,英語是對我國中打好基礎的關鍵,您這是為我好,可是你要爭取我的意見,不然上了也是白上。

回想起往日的自由,我不禁汗津津淚潛潛了。爸爸請您聽聽我想對您說的話。

爸爸,我不想上劍橋英語了,因為那裡的環境真是太差了,用的桌子都是餐廳的,地下還有痰跡……那種景象真是令人慘不忍睹。

跟您吵架以後,我便做到一邊生氣起來。您說:“不理爸爸了?”我毫不猶豫地轉過頭去,就當作我沒有看到,沒有聽到這幾句話。我知道,您的眼神在我身上凝聚了片刻又離開了,這時,仿佛,我掉進了萬丈深淵,嚇得兩腿發抖,想:“爸爸,您真的不理我了嗎?不……不可能!您一向是很疼愛我的,可今天,您卻頭也不回地查資料去了,不,不可能!”此時此刻,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悔恨的淚水朦朧了我的眼睛。

現在,您對我又開朗了,可是您那和藹慈祥的笑容永遠也彌補不了我犯下的過錯,當然,也永遠填不滿我對您心靈的傷痕。

那一夜我哭得悔恨,哭得傷心,哭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