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炮手400字

戰爭勝利了,炮手回到了家鄉,他來到自己家的房前,呆呆的望著,心想:父母辛苦建造的房屋就被我一炮炸沒了,怎么辦呢?沒有房子就沒有了家!對炮手來說這可是大難題。

這時,村裡的人和他的家人都站到他身邊開始嘆氣。忽然,一個人大聲說:“炮手是英雄,他是大英雄,我們應該為他建房子!”話音剛落,村民們不在嘆氣,紛紛行動起來。首先,他們用卡車把戰爭留下的殘渣運走。然後大家都拿出自己平時省下來的錢,為炮手準備好了造房子用的東西。一時間,磚、水泥、瓦、家具……都有了,村民們就開始建房子了!老人們在設計建一個什麼房子,小孩們在搬磚,大人們在建房子,大家齊心協力。

幾個月過去了村民們為炮手建了一座帶有小院子的別墅,可是院子裡沒有花。於是,村民們又從家裡拿來各種各樣的花:玫瑰花、綠蘿花、鳳仙花、菊花、海棠花、月季花……把別墅裝扮的更加漂亮、更加美麗了。

炮手一家人在別墅里過上了幸福的日子,再也不會受戰爭帶來的痛苦與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