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男孩續寫550字

朱古力男孩又愛上了肉桂,他對肉桂特別的熱衷,他不會是好了傷疤又忘了疼吧!會不會變成肉桂男孩呢?讓我們一起看一看吧!

現在的又非常喜歡吃肉桂,他在香甜的牛奶里要放肉桂,在美味吐司麵包上要放肉桂,他的零嘴兒都是肉桂……在上課時的時候,突然,亨利說:"我的胳膊,怎么又長出了如針眼大的小點點呢?"金梅爾法太太把他送到了醫院,醫生告訴他說:“這是肉桂斑要做小小的雷射手術。”亨利聽到要做手術大聲說:“我不要動手術,太可怕了。”他用力地甩開了金梅爾法太太,跑到了麥克那裡去了,跟麥克說:“我要去鄉下找蔗糖先生,我身上又起了肉桂般太可怕了。”麥克聽亨利說又生病了,就帶著亨利去了鄉下。

再去鄉下的時候,他們買了糖果在去鄉下的路上吃,在去的路上亨利和麥克遇到了兩個可惡的劫匪,可惡的劫匪,讓他們交出珍貴的皮草,可麥克和亨利樂的哈哈大笑,麥克說:“這裡不是什麼珍貴的皮草?而是糖果。”劫匪並沒有搶到皮草,而是得到了香橙味兒的棒棒糖。劫匪沒辦法,只好走了。亨利在麥克的幫助下就到了鄉下甘蔗先生那裡,問甘蔗先生又要了清香的香草片,亨利吃下清香的香草片小斑點馬上就一點點地消失了,看見斑點沒有了高興極了,就抱住蔗糖先生說:“小斑點沒了,我被治好了太謝謝你了,蔗糖先生,下回,我再也不敢再這樣貪吃東西了。”現在能回家了,亨利,又謝過甘蔗先生,就和麥克回家了。又回到了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