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小生關於我愛秋天的作文

落葉而知秋,秋天悄悄的來到我們身邊,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關於我愛秋天的作文內容詳情如下。

2024年國小生關於我愛秋天的作文

我愛四季,但相比之下,我更愛秋天。她雖然沒有春天那么萬紫千紅、百花爭艷;沒有夏天那么生機盎然、鬱鬱蔥蔥;也不像嚴冬那樣玉樹瓊枝、粉妝玉砌。但她有著自己獨特的美—對人類的無私奉獻。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無邊的稻野里,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滿是令人陶醉的金色。在陽光的照射下,越發光彩奪目,好像遍地是黃金。怪不得割稻的農民樂得合不攏嘴呢。看到這樣的豐收景象,誰不心裡樂開花呢?

瞧!在稻田南邊,白花花的那是什麼?原來是一塊棉花地。雪白的棉花夾在棉葉中間像桃子一樣,難怪人們形象得叫它棉桃呢!

田野里喜氣洋洋,果園裡也熱鬧非凡。蘋果、鴨梨紛紛爭先恐後地脫離了大樹的懷抱,搶著往園林工人的竹籃里跳。它們仿佛在說:“快加把勁兒呀,人們都在等著我們呢!”你說這美麗的秋景怎么不喜人呢?

然而秋天的美並不單調,並不僅僅只是一種豐收之美,它還有另一番風味讓我陶醉。秋風陣陣拂面,會吹走炎熱的夏意,帶來涼爽。當它從耳邊擦過,“呼呼”的,就好像是秋母親在叮囑那些調皮的孩子:“入秋了,天涼了,快多穿些衣服吧,不要受涼了!”

我還愛秋天的雨。每當秋雨瀝瀝地下著,敲在窗上、滴在地上,奏成一支秋的樂曲,我總是會痴痴地享受它帶給我的美妙感覺。秋雨和春雨就好比兩個風格迥異的美麗少女,而我更加欣賞秋雨的美。它常常會引發我對美好往事的回憶,對家人、朋友的思念。也許可以把秋雨的美說成是一種愁的美麗滋味。當秋雨把梧桐樹的衣裳打黃的時候,便給秋天添上了一層神秘的彩衣。

我愛秋天,雖然她沒有其他季節那般多姿多彩,雖然它沒有其他季節那般引人注目,但是它獨具一格。更何況它還為人類做出巨大奉獻,卻從不求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