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秋天作文

尋找秋天作文(1)

清晨,我打開窗戶,一絲涼風從臉上拂過,我和夥伴們肩並著肩,手拉著手,去找尋秋天的足跡。

秋天在鮮花上

秋天來了,菊花們爭奇鬥豔,一叢叢、一簇簇,美麗極了!五顏六色的小喇叭花真可愛!有紫色的,有藍色的,有粉色的……顏色各異,多姿多彩。一陣陣桂花香氣飄來,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

秋天在樹叢中

秋天來了,棗樹結出了一個個又紅又圓的小棗弟,摘下一顆嘗一嘗,真甜!瞧!蘋果樹也結下了果子,紅紅的,躲藏在樹葉中,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楓葉變成金黃色,像一隻只蝴蝶慢悠悠地飄落下來。

秋天在豐收的笑顏中

秋天來了,莊稼豐收了。高粱脹紅了臉。飽滿的玉米露出了金黃色的笑臉,可愛極了!瞧!葫蘆兄弟像一個個胖娃娃,掛滿了枝頭。農民伯伯情不自禁地露出了豐收的喜悅,孩子們也歡快地大喊:“豐收啦!豐收啦!”

又一陣涼風吹過,“好涼啊!”呀!下雨了,濛濛細雨中也透露出幾絲涼意。啊!秋天來了!

山西臨汾翼城北關國小四年級四年級:柳之琳

尋找秋天作文(2)

我喜歡純淨的冬天,明麗的春天,炎熱的夏天,但我更愛變化多彩的秋天。

九月的颯颯秋風把我送到了秋天裡的南湖,我來這裡尋找美麗的秋天。

走進南湖大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原來,花圃里正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菊花,有紫的、有紅的、黃的、白的。菊花的姿態更美,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盛氣凌人,有的倒掛技頭,有的一枝獨秀,有的朵朵成群,有的孤芳自賞。真是千姿百態,讓人看也看不夠。

看那邊,秋風吹起了落葉,就好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一陣涼爽的風吹來,落在水面上,像一條漂泊的“小船”,小魚躲在下面用嘴推著“小船”。小魚,你是想把小船帶回家嗎?小魚把樹葉推得團團轉,該不是做遊戲玩吧?

秋姑娘揮動著她有魔法的筆,使大自然更加絢麗多彩。

蒙自縣第二中心國小四年級(4)班 曾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