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可真熱鬧啊

每當到周末的時候,河濱公園總是熱鬧非凡:孩子們樂顛顛地穿梭在各種稀奇古怪的玩具之間,老人們在廣場上跳舞……

早晨,大部分人還在睡夢中時,公園裡的商店已經陸續開門,響起一片此起彼伏的喇叭聲:“本店轉讓,全場清倉大甩賣……”“為慶祝本店成立×周年,全場服裝一件8折,兩件7。9折,數量有限,欲購從速……”……而老爺爺們則坐在桂花樹下的長椅上聊天,時不時還打個小盹兒。孩子們有的滑著游龍板在公園裡自由馳騁,有的拿著一本書一動不動地坐在椅子上看,仿佛已置身於那個世界之中。

下午,公園裡更熱鬧了,一座座充氣城堡矗立在大地之上,小朋友們一會兒在城堡里從滑梯上溜下來,一會兒又神出鬼沒地穿梭在一個個隧道里……好不快活。有的在決明子堆成的沙堆之間玩耍,十分快樂。

到了晚上,河濱公園人山人海,燈火輝煌。女人們成群結隊地湧進商店,一會兒穿著連衣裙轉個圈兒,一會兒又穿著高跟鞋“踢踏踢踏”地走幾步……而在河濱公園的盡頭,一群中年大嬸正隨著音箱放出來的美妙音樂在跳舞。一會兒擺臂,一會兒扭腰……十分陶醉。

這就是熱鬧的河濱公園。

四年級:陽光燦爛小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