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羅山遊記

今天,我們五人相約去大羅山遊玩,我知道大羅山以奇石出名,今天我們就來一探它的“尊容”!

我們登山的路線有些與眾不同。

我們開始上山,從洪岩殿出發,經過紅旗渠,看見了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河。之後,在石竹一家“岸上花開”吃了午飯,午飯過後,我和一起同行的朋友----曉曉,發現一個搖籃,我們躺在上面,不知道是我們太重了,還是搖籃有問題,只是蹬一下地板,輕輕地甩一下,搖籃“瘋狂”地左右搖擺,我們大吃一驚,嚇得從搖籃上跳了下來。

小坐片刻,來到了我們的第一個景點,“舉世聞名”的龍脊,在一段辛苦的路途之後,我們到達了終點,哇,一塊塊大小異同的石頭整齊的排好隊伍,那就是龍脊呀!參觀了“舉世聞名”的龍脊後,我們又陷入了漫長的路途……

接著,我們嘗試了四種不同的路線,千辛萬苦地來到了烏龜岩,這烏龜岩是天然形成的,不可思議吧!

爸爸對我說:“你看,這烏龜岩旁邊的蘑菇岩,下面的石頭只有一點兒大,上面頂著的卻是龐然大物,神不神奇?這就是大自然,千變萬化!”爸爸的解說更讓我明白了許多……

玩著玩著,不知不覺,天色漸漸暗了,“該下山啦!”爸爸喊道。

四年級:晨曦夢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