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靈淘氣包

我是實驗國小的於月超,今年11歲了。我是一個小帥哥,看,我圓圓的臉蛋兒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的身材超級棒,因為我牙好,胃好,吃嘛嘛香!

我是同學眼裡的淘氣包。

有一次,數學課堂上王老師提出問題,前位吳寧站起來回答問題。我趁機把腳伸出來,悄悄地把他的椅子拉到我的書桌下面,害得吳寧摔了一個大大的“屁股蹲”,惹的全班同學哄堂大笑。我也沒能倖免無罪,自然“收到”老師的一頓訓斥,看著老師怒火衝天的模樣,我懊悔之心油然而生。

我雖然淘氣,但是我做事很有毅力。

上周一,我吵著要去練習溜旱冰,爸爸耐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只好點頭答應。我飛快的往旱冰場跑去,那顆對旱凍的火熱之心早已賓士到了場地。來到旱冰場,我興奮地穿上溜冰鞋,開始了苦練之旅。

看起來簡單的事情,做起來卻很複雜!我剛起身還沒有穩住神呢,腳底突然一滑,我“五體投地”來了個四腳朝天,渾身上下疼痛不止。我想打退堂鼓,轉念一想,老師經常教育我們“有志者,事竟成”。我不能半途而廢,知難而退不是我的做事原則。我小心翼翼的站起來,拍拍土,繼續練習。我練,練得頭昏眼花;我練,練得渾身上下青紫相間;我練,練得穿著旱冰鞋“馳騁”冰場。

這就是我,一個淘氣又機靈的小男孩。

四年級:正達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