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的卡通明星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去操場吹泡泡。

我們來到操場,取出吹管和裝有泡泡水的瓶子,先把瓶蓋打開,把吹管伸到瓶子裡,蘸少許的肥皂水,再把吹管對準嘴邊,輕輕一吹,頓時,一連串的泡泡從吹管里出來了。不一會兒,操場就成了泡泡的海洋。因為太陽的照射,泡泡就有了顏色。所有的泡泡四處飄揚,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五彩繽紛的,真好看!

大家吹出的泡泡千奇百怪:有的泡泡是單個的,像一個落單的小姑娘;有的泡泡是兩個連在一起的,像一對形影不離的雙胞胎……

我和好朋友翁涵宇在一起吹泡泡。我們時而比誰吹的泡泡多,誰吹的泡泡大,時而一起追逐泡泡,試著用吹管把泡泡接起來。我接起了一個泡泡,對翁涵宇說:“看!”過了一會兒,翁涵宇接起了一個比我還大的泡泡,我看了,心想:我一定要接一個比她還要大的泡泡!於是,我便立即“行動”起來。可是,我剛碰到了一個泡泡,它就飛走了。

哈哈,吹泡泡真有趣!

我最喜愛的卡通明星就是——凱蒂貓。

我有兩隻一大一小的凱蒂貓玩偶。其中,小的最可愛了:它全身是潔白無瑕的毛,還穿著一身紅色的衣服,黃黃的鼻子和又大又圓的眼睛顯得特別活潑,眼睛旁還有幾根長長的眼睫毛;頭上還有兩個尖尖的小耳朵,左耳旁還戴著一個紅色的蝴蝶結,美麗極了!它不僅有可愛的外貌,而且它的性格活潑開朗。在故事裡,小凱蒂經常和她的夥伴去采蘑菇,做遊戲,我們常常看見小凱蒂她甜蜜的笑容。

我經常抱著小凱蒂布偶吃飯、玩和睡覺。吃飯的時候,我用玩具勺子和盤子餵它。玩的時候,我把它抱在懷裡,搖啊搖。睡覺的時候,我把它放在我的旁邊,蓋上被子。總之,我們總是形影不離。

當然,凱蒂也“幫助”過我。有一次,我正在家做作業。忽然,我聽到小朋友嬉戲玩耍的聲音,我放下筆,想去玩。可是,我突然看見了凱蒂,它好像在對我說:“雪兒,學習就是學習,玩就是玩,你怎么能一心二用呢?”於是,我又趕緊坐回位子,專心做起作業來。

凱蒂不僅是我的好夥伴,還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我真喜歡它!

四年級:乾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