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字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秋天的夜晚(北京版)

350字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秋天的夜晚(北京版)

每個人都做過有意義的一件事,我也不例外。學騎腳踏車就是我十年中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在9歲的那一年,爸爸給我買了一輛紅色的腳踏車,我一看,高興極了,便對爸爸說:“哇!好漂亮呀。爸爸,不如你當我的老師,教我騎腳踏車怎么樣?”“好啊,只要你想學,爸爸都支持你。”說完,就推著腳踏車帶我到花園旁邊的空地上去。

爸爸叫我把背挺直,眼睛往前看,勁不是用在屁股上,而是用在腳上。我開始騎了,一開始還好,後來,慢慢變得不平穩了,結果“啪”的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沒有放棄,站了起來,爸爸讓我先喝口說,放鬆一下再騎,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就坐上車叫爸爸繼續帶著我騎了。

這一次,我信心十足的對爸爸說:“爸爸,你看到我騎穩了的時候你再把你的手鬆掉。不然我會摔下來的。”“我知道了,你就放心吧!”爸爸拍拍胸口說。我吸了一口氣。騎了起來,爸爸鬆了手,在旁邊給我加油:“甜甜,好樣的。照這樣下去,你一定會學會的。”可是,快到馬路了,我就不知所措了,爸爸趕緊叫我剎車,我閉上眼睛,來了個急剎車。當我睜開眼睛時,我還是坐在腳踏車上,也沒有摔下來。我高興的推著車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我終於學會騎腳踏車啦!”爸爸對我豎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