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語文S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的作文:童年趣事

600字語文s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的作文童年趣事

在那遙遠的地方,是你那可愛的童年;在那童年的前面,是你那稚時可愛的臉。

在一個村莊裡,在一個小屋裡,住著兩個小孩。他們分別叫童童和小天。這時,他們走到了客廳的桌子上,疊起了紙飛機。他們走到了屋前的一片草地,把紙飛機放在地上。

“小天,你幹嘛疊那么多紙飛機?”童童睜大眼睛問。“童童,你不懂,我要摺紙飛機是為了讓風把飛機吹走,順便也把我們吹到天上,與飛機一起,共享飛上藍天的樂趣!”小天一邊望向天空,一邊憧憬地說。“好!那我們把紙飛機全部都飛了吧!”童童笑著說完,撿起了一架紙飛機,用力向前一扔,飛機馬上飛起來了“飛了!飛了!”兩個小孩在用力地扔飛機,笑聲馬上傳遍草地上的地方。“小天,那為什麼我們還飛不起來?”童童疑惑地問,“這個……”小天紅著臉努力地想“可能是因為飛得不夠高吧…”小天接著把紙飛機一架架地往天上飛,終於有一架紙飛機飛得遠遠的啦。童童和小天歡呼:“紙飛機飛起來啦!太好了!”笑聲和歡呼聲又一次傳遍草地上……

我想,童童和小天長大後可能會想:為什麼我們小時候會想著用紙飛機架著我們飛上天呢?真可笑!想著想著,連我也忍不住笑了一下他們的天真可愛!對…童年也好像一架紙飛機,越飛越遠,永不復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