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S版450字四年級上冊一單元的作文:童年趣事

語文s版450字四年級上冊一單元的作文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一條五彩繽紛的彩帶,是豐富多彩的,是讓人流連忘返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有趣的童年,我也當然不例外。

那天,我們四姐妹到我小姨夫的老家—諸暨馬劍鎮平陽去玩。那裡可真是依山傍水,山明水秀,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我們一到那裡就遠遠地看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走進一瞧,小溪里有一群群的小魚小蝦正歡快地嘻戲著,這可把我們給樂壞了,急忙捲起褲子,二話不說就走下小溪忙開了。可是要想捉住這些小傢伙可沒那么容易,而且還成了我們的一個大難題。由於當時我們沒有帶任何的捉魚工具,所以只能用手撈。小魚一會兒游到東,一會兒游到西,可頑皮了,就算捉住了,它也會一眨眼工夫從我的眼皮底下溜走。我雖然沒能捉到小魚小蝦,但卻抓住了一隻小螃蟹。我發現它的時候,它正在一塊石子底下呼呼大睡呢!待我把它捉拿後,我仔細地瞧了瞧它,白白的肚皮,八隻纖長的細腿蹬來蹬去,似乎在求我放它一馬,讓它安安靜靜地再睡上一覺。那時的我已全然不顧它的哀求,高舉著我的收穫向大人們報功﹍﹍時間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慢慢地流逝,我們也只能跟這個美麗的地方說“再見”了,雖然這件事已過去幾年了,但這一切已在我童年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個人都有一本童年相冊,童年相冊中也都有著一個個童年趣事,相信你的童年趣事也是值得讓人回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