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S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的作文400字:童年故事

語文s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的作文400字:童年故事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多姿多彩的童年。我在童年時光,就做了一件又一件讓全家人啼笑皆非的傻事。每憶起這些傻事,連我也都會哈哈大笑起來。

那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家裡只有我和外公。我躺在床上,等到爸爸媽媽都出門後,我一骨碌爬下床,躡手躡腳的來到外公房門前,悄悄地把門打開了一條縫,看見外公還在呼呼大睡,便高興地跑到客廳里,一邊吃著冰激凌,一邊靠在沙發上,看起了我最喜歡的卡通片——《喜羊羊與灰太兒郎》。我看得入迷極了,也不顧手中的冰激凌融化,“滴答滴答”冰激凌順著手流到電視機遙控器上。過了好久,動畫結束了,我才發現,遙控器上全部都是冰激凌,粘粘的,好髒!忽然,我想起媽媽曾經對我說,東西髒了就洗洗。於是,我在洗手間裡接了一大盆水,把遙控器塗上肥皂,浸在水裡洗了起來。

又過了好久,外公醒了,他見我若無其事地看著童話書,便大步跨進了衛生間。當他看見泡在水裡的遙控器後,哭笑不得。

天真的我的童年做出了無數的怪事。我的童年豐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