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S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的350字的作文:童年趣事

語文s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的350字的作文童年趣事

童年是自由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是最好的,童年像一幅畫一樣看了以後就忘記不了。我就有一個這樣的童年。

我還記得我一年級剛開學就和班上的一位同學玩在一起。當時我們既是班上最不調皮的,也是最活潑的。每次聽到下課鈴我們兩個都非常高興,老師一喊下課,我們兩個像打了亢奮劑一樣,用最快速的速度向操場的跑道跑去。

我們兩個經常下課在哪裡練習跑步,我們每跑一會兒就休息一下,然後就來個跑步比賽,誰輸了就罰跑3圈。後來,有個新同學轉學來到了我們班,他和我們很合得來,我們兩個和新同學也是很喜歡跑步的,因為我們經常玩在一起,班上的同學都叫我們——三大天王

我們每天都這么無憂無慮,每天的下課我們都做著和平常一樣的事情,我們每天都這么跑,不覺得悶,也不覺得無聊。跑累了就休息,休息完就繼續跑,直到上課我們才回教室。

現在我們已經長大,我們也沒有再跑了,也許我們現在的想法不一樣了吧。我希望我能和他們兩個做永遠的朋友,也希望他們倆和我可以永遠記住這童年的天真、快樂、活潑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