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魯教版作文精選: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三年級上冊魯教版作文精選: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熟悉的人,是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他們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給養大。只有我最熟悉他們的人了,可是為什麼最熟悉的人有時候傷我時傷的最重呢?熟悉的爸爸媽媽在我的回憶中已經抹去不掉了。

爸爸媽媽去地里的時候,穿的服裝不怎么好看但是我知道爸爸媽媽是全心全意的想把幾畝地弄好弄得比人家好十倍。爸爸媽媽為了我出去打拚事業賺錢,不管有多辛苦不管有多疲憊都不說出來只想把它一直蘊藏在心中。我有時候因為不能理解爸爸媽媽對著爸爸媽媽亂發脾氣可是把爸爸媽媽卻還寵著我,其實爸爸媽媽心裡還存在著痛苦的事情爸爸媽媽有時候回家都是帶著傷回來的,我看了非常心疼。

爸爸媽媽不管自己的傷有多么痛都裝著一副很堅強得樣子讓人看了就心疼,爸爸媽媽像一隻只螞蟻一樣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裝作很堅強爸爸媽媽整天從早上忙到晚的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我想過長大後要做一個企業家開創我自己的事業等將來回報國家跟父母的養育之情。在學校里,有些人我看他們全都在等著看我的笑話讓我難堪可是我全讓他們失望了因為難堪的事情我一件也做不了。有些同學們看到我就罵我但是我堅持忍住因為我不想給老師和爸爸媽媽添麻煩,因為老師說過一句話,不要打架。爸爸媽媽你們是值得我去學習的好榜樣從現在開始我要學得比現在還要好爭取做一個國家的棟樑之才。

爸爸媽媽在這裡女兒對你說一聲對不起以前小時候是我太調皮太固執也太不懂事讓你們為難。爸爸媽媽你們是我最熟悉的人,我永遠也不想忘記你們

看著就是我最熟悉的爸爸媽媽,不知你們熟悉的人是誰但是我相信你們也會寫出像我這樣的作文的放心吧我知道你們盡力了加油加油為爸爸媽媽而奮鬥!

同學們以上便是我們為大家精心準備的三年級上冊魯教版作文,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早日提高自己寫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