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課標三年級下八單元作文:我想變

人教新課標三年級下八單元作文:我想變

每天早晨,我都要在六點半左右睜開惺松的雙眼,接著上學讀書寫字,直到中午放學才能回到溫暖的家,吃完飯後做作業……哎,想到這兒,我的腦海里閃出一個念頭——我想變!

我想變成一朵小小的白雲,飄蕩在高高的藍天上,穿過雲霄,飛過叢林,越過青山,跨過滔滔江水,領略大千世界……自由自在。

我想變成一棵小草,在綠草如蔭、花香四溢的街心公園中生根發芽,四處眺望,開闊眼界。旁邊的小草兄弟姐妹們陪我玩耍嬉戲,五顏六色的鮮花姐姐們把她們收集起來的顆顆露水、點點花香潑灑在我身上,就像抹了香水一樣,香氣撲鼻。蚯蚓哥哥給我鬆土、給我營養,大樹媽媽為我遮擋風雨,為我唱動聽的歌兒……無憂無慮。

我想變成一隻小小鳥,在湛藍湛藍的天空上自由又快活地翱遊四方。我可以參加“鳥之隊”馬拉松飛行比賽;可以去“森林之國”表演節目;還可以幫人們捕捉害蟲,成為人類的好幫手、好朋友。

總之,我想變,變得瀟灑、變得快活、變得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