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是小小發明家

三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是小小發明家

發明東西人人都可以,因為只要在生活中細心,就能發現沒有被我們發現的東西。

那天,我一個人在家閒著沒有事乾,我就拿出了coffee來喝,咔嚓一聲我一不小心,把袋撕爛了,咖啡粉落到了我的語文報紙上,我連忙用手擦了幾下,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了,字完全消除了。

我想如果把咖啡粉製成一個像皮,再用紙包起來,不就是一種新型橡皮嗎?怎么制呢?我左思右想,突然,靈光一閃,對了,可以用水凝固起來,再晾乾,說乾就乾,開始水放多了,我想,不能浪費,就喝了,後來水又放少了,我又一點點的加水,我終於造成了,我非常高興,我聞了聞真香啊!我把這個橡皮放到了外面晾乾。

第二天早晨,我一起床就聞到了咖啡橡皮的味,我把這個橡皮放到了文具盒裡,把它帶到了教室里,同學們都圍了過來,好奇地問:“這是什麼呀?”我故作神秘的說:“你在我的作業本上畫個東西。”黃欣畫了個小花,我一擦就沒有了,同學們都說我這個橡皮太好了!我又說:“你們聞一聞。”啊!還是咖啡味的呢!太香了,同學們都非常羨慕我的橡皮。

“徐令曉,你發明了一種咖啡橡皮,你快給我們說一說,教一教我們怎么做吧!”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