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三年級下冊第8單元作文: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第8單元作文: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許許多多的東西,我會發明,能治病的香菸;能治病的藥材之花;能跑得極快的跑鞋;和畫出美麗圖片的畫筆……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吧。

能治病的香菸,是針對愛吸菸的人,香菸在他們嘴裡面含著,雖然有煙味,但是那些煙味對身體有益。因為在他們吸菸的時候會放射出一些治病的因素,有病的人可以治病,無病的人可以提高免疫力。

能治病的藥材之花,是專門給生病的人和思想上有病的人發明的,藥材之花的味道是菊花的香味,聞上一聞讓人神清氣爽,有病的人聞上一聞病立刻就好,思想上有病的人,吃上一朵花不好的習慣和思想上的不健康的想法立刻消失,跑得極快的跑鞋,比世界上跑得極快得動物都跑的快,有了這個跑鞋可以讓即將上學遲到的學生立刻到校,運動員有了它可以為祖國爭光。

畫出美麗圖畫的畫筆,畫家有了它可以讓自己的畫更加美麗。熱愛畫畫的小朋友有了它,可以讓自己的畫畫得漂亮。

這就是我的發明,我真想快點長大,做一個偉大的發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