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冊第八單元優秀作文:假如我是班長

三年級下冊第八單元優秀作文:假如我是班長

假如我是班長,我要起早貪黑來到學校,早上細心的抹瓷磚和黑板並檢查衛生。然後管理早讀,如果有同學在開小差,我會提醒一下,如果死性不改,就會把學號寫在黑板上,讓老師處罰,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開小差。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在下課的時候,幫老師拿教材和工具。再在教室東走走,西看看尋找垃圾,並且要求同學們都不要亂扔垃圾,要把垃圾放在垃圾桶里。讓大家在一個乾淨的教室里相互學習,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也讓各科老師都很愉悅的到我們班上上課,帶領我們到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假如我是班長,在上課的時候要做到帶頭作用是必不可少的,在上課的時候認真的聽講,不開小差,做到專心聽講,不開小差,八個字。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同時也監督其他同學做好作業。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在放學後組織同學們分組打掃衛生,擺放整齊課桌椅子為明天的學習環境做好準備。

假如我是班長,我要帶領同學們向好的一面發展,嚴格遵守班規,積極參加活動,並取得好成績。讓我們努力學習,發揚優點,改正缺點。爭當四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