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三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的理想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我的理想

每個人有著各自的理想,有的想當警察,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郵遞員,而我的理想卻是想當發明家,讓未來的人們在城市生活的更加美好。

20年後,我當上了發明家。我先要發明一種藥丸,人吃了可以長生不老。我還要建造空中花園,上面有很多花草樹木,還有遊樂設備,上面沒有噪音,是個清靜的好地方。我還要發明高空自然型高速公路,全是由雲建設而成的地面,路很寬,不會出交通事故,可以放心的開車,地面的摩擦力很小,速度就很快,這樣就可以更安全更快的到達目的地。我還要發明一種能讓人瞬間轉移的機器,能讓人從一個地方直接到另一個地方,非常方便,這種機器是公用的,每個城市只有十個,我還要發明很多很多的東西,如:太陽能汽車、萬能鑰匙(這種鑰匙只供警方使用)、不會裝滿的垃圾桶等等……

我發明的這些東西既實惠又好用,同學們,如果你是發明家,你會發明什麼東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