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學期第八單元作文:我是一名小小發明家

三年級下學期第八單元作文:我是一名小小發明家

2050年到了,我成名人了,家喻戶曉,甚至連外星人也知道我這個發明家。我幾乎每天都發明一樣東西,這不,今天又發明了一部小巧的電話。

這個電話呀,它可神奇了,賣電話只要五元錢,另外還增一個電腦指揮機,你只要把電腦指揮機握在手裡(電腦指揮機很小),在心裡默默念一遍把電話變大或變小,這個電話就會隨著你心裡想的話變大或變小。

現在,每一個客戶都擁有了這部電話。你會發現這裡的人都沒有電視機,這是因為這部電話隨著變大成了一部和電視一樣大的電話,上面有一個按鈕,你一按它,它就變成了電視機。

它的最大功能就是能變成一台無所不能的電腦,它沒有輻射性,人呆好幾個小時都沒問題。通過電腦可以看到你想要去的地方,然後再按一下電腦最左邊的按鈕,就能立刻到你想要去的地方,電腦就會變成鞋子,如果你想要到另一個景點,不用擔心,它會帶你很快地去那個地方,如果你想欣賞風景,它就會慢慢地走,一直到你欣賞完。如果你打盹了,而又不想離開電腦,它會趕走睡覺細胞,讓你痛痛快快地玩。如果你生病了,按最右邊的按鈕,它就會自動給你治療,最長時間一時辰,最短時間一分鐘。如果你想寫作文,閉上眼睛念你想寫的作文,就ok了!如果你心情煩惱,它會給你講笑話,把你逗笑。如果還不行,它就會放出笑話短片,還不行的話,它會了解你喜歡看什麼節目,然後放出那個節目,後面還有一連串的攻擊呢,保準你會破涕為笑、雲開見日。

它還有許多功能呢,想知道的話,就來我家看我的發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