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作文:樂樂和歡歡600字作文

每年春天,總會有一隻貓和一隻狗坐在山上看天空。

童話作文:樂樂和歡歡600字作文

那是一個冬天,天非常非常的冷。有一隻被拋棄的小貓,它全身雪白,很難被發現。它已經生病了,凍得瑟瑟發抖,然後就昏倒了。

細心的樂樂(樂樂是一隻小狗)發現了它。樂樂非常善良,它把小貓抱回了自己的小木屋。樂樂的小木屋非常溫馨,牆壁是粉紅色的,地板是棕色的,還鋪上了淡橙色的地毯,天花板上,樂樂畫上了與好朋友們在一起玩耍的情景。

樂樂把小貓抱上了自己的小床,把壁爐生起了火,烤上了過冬儲存的小魚。小魚烤好了,香噴噴的味道把小貓叫醒了,它問了一連串的問題:“你是誰啊?這是哪兒呀?我怎么會在這兒?”樂樂耐心的回答道:“我叫樂樂,這兒是我家。你昏倒了,我把你抱了回來。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歡歡。”歡歡聽了樂樂說的話,很感激她,連說話都開心了起來。樂樂邊把一串烤魚遞給歡歡,一邊問道:“你怎么會昏倒的呢?”“我,我被主人拋棄了。”歡歡說話的聲音都哽咽了,樂樂連說:“對不起,讓你傷心了。”“不,認識你我很開心。不過,我要走了,不能再打擾你了。”歡歡說。“那你要去哪呢?”樂樂緊張的說。“不知道,走到哪兒是哪兒唄。”“你,可以在這兒住下么?”樂樂也沒聽歡歡說願不願意,就說:“就這么定了,以後,我們住一起!”就這樣,歡歡和樂樂開心的住在一起了。

於是每年春天,總會有一隻貓和一隻狗坐在山上看天空。

童話作文:就這樣,歡歡和樂樂開心的住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