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童話寓言的故事作文:唐僧師徒四人旅行記

今天,陽光明媚,唐僧師徒四人格外開心,因為他們要去馬爾地夫旅遊了!可萬萬沒想到妖精們已經得知了這個訊息,早早埋伏在馬爾地夫的路上了。

這次旅行,由沙僧開著八戒新買的勞斯萊斯汽車,悟空、唐僧、八戒坐在後面舒舒服服地吹著空調、喝著汽水。突然,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蜘蛛精。孫悟空不愧是大鬧天空的齊天大聖,縱身躍出汽車,把金箍棒朝天一甩,變成了一把德國進口的馬克沁衝鋒鎗,對著蜘蛛精一陣狂掃。可是,蜘蛛精動作敏捷得很,把腳用力一瞪,躲過了飛一般的子彈。可妖精哪肯罷休,是除了分身術。只見頓時天昏地暗、飛沙走石,無數隻蜘蛛精鋪天蓋地的來了。悟空不慌不忙地拿出一個妖精探測儀,只聽探測儀一陣聲響:“嘀——嘀——蜘蛛精正位於您的東南方20米,屬於危險地區。”孫悟空又把馬克沁衝鋒鎗變成了一個飛彈,“嗖”的一聲,只聽見一聲巨響蜘蛛精頓時粉身碎骨了。四周的幻像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一會兒,他們又來到了一條大河前,唐僧急了:這條河車子不能過去,該怎么辦才好啊。豬八戒說道:“師傅,不用慌,看我的。”說完,便從口袋裡掏出一個iphone5s:“喂,高老莊的人嗎?現在我位於ⅹⅹ河附近,快派一艘戰艦來!”說時快那時快,高小姐就開了艘戰艦來了。八戒笑嘻嘻地說:“所說我武功不如猴哥,吃苦耐勞不如沙師弟,可我自從西天取經回來後,開了家七星級大酒店,現在已經成為億萬富翁了!”悟空說道:“喔,是嗎?那我以前叫你呆子還叫錯了。”

八戒開著戰艦在河上行駛。鮫魚精從河底跳了出來,想把他們一網打盡。八戒急忙按下紅色按鈕,“轟-轟-”,兩顆魚雷“飛”了出來,頓時將鮫魚精炸的屍骨無存。其他妖精看到後,好漢不吃眼前虧,都不敢出來了。

妖精們直納悶:“為什麼這次他們變得這么強?”其實答案只有一個:現在科技發達了,妖精們落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