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寫童話寓言故事的作文:地球老人治病

如今,科技發達了,人類們亂砍濫伐,亂排廢氣,浪費資源。使原本美麗的地球變得千瘡百孔。今天,它來到了火星醫生家裡治病。

火星醫生看了看地球爺爺的傷勢,大吃一驚:臭氧層已經被人類破壞得東一洞、西一洞,太陽的紫外線很強烈,直接照到了人類的皮膚,人類都被曬疼了;森林也被砍掉了好幾大片,因此洪水大爆發,淹沒了許多莊稼,淹死了許多人。地球爺爺覺得人類很可憐,火星醫生卻不以為然:“哼,他們這是自作自受,誰叫人類們貪得無厭,活該。這還便宜了他們。不過,這病我是治不好的,只有人類能治得好。不過,靠那一群傢伙,是不可能的了!”火星醫生話音剛落,地球爺爺就嘆了一口氣,走了。

地球爺爺又來到了月亮醫生的家裡看病。月亮姑娘看了一下地球爺爺的傷勢,同樣大吃一驚:“天吶,竟然還有這種病!”“怎么了?”地球爺爺好奇地問。月亮說:“這種病根本就是無藥可救,您的五肺六髒,也就是您身體裡的資源和森林,都要被人類浪費完了。這群可惡的人類,我一定不會放過他們的。恕我無能,您的病只有人類才能治,我卻治不好。”地球爺爺只好無奈的搖了搖頭,失望的走了。

地球爺爺接連問了幾十家醫院,醫生們也都這么回答。

“人類啊,我是你們唯一能夠生存的家園,別再傷害我了,請快救救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