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童話寓言故事作文:咪咪和大黃

600字童話寓言故事作文:咪咪和大黃

從前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咪叫“咪咪”。因為它總是“咪咪,咪咪”地叫。咪咪它渾身雪白,只有四隻爪子那裡是黑的毛毛,十分的可愛。它的小主人總是喜歡抱著它,給它順毛、洗澡,等等。

有一天,咪咪跑出去玩了。遇到了小主人鄰居家的狗狗――大黃。它就問,“大黃,你去乾什麼呀?”大黃說“我要去救我們兄弟,說不定那裡也會有你的兄弟,快點跟我走吧。”說完,大黃就急沖沖的走了。

咪咪百思不得其解,只能快速的跟上大黃走了。

到了一條黑黑漆漆的小巷子裡,咪咪才明白大黃所說的話的意思。原來,小巷子裡有三個男孩和兩個女孩正在進行“虐貓、虐狗的事件”。他們一隻手拿著一把非常鋒利的剪刀,另外一隻手提著小貓或者小狗的脖子,正在傷害這些小貓和小狗。

咪咪正在想上去解救那些小貓和小狗,大黃卻把它給拉住了,“兄弟們,等一會兒我們按照計畫見機行事。”大黃說道,“咪咪你一會兒帶你的同胞先衝出去抓那幾個人,然後由我帶我的同胞搬運那些受傷的小貓們和小狗們,最後,由我喊一聲‘撤退’,我們就都回家,那幾個受傷的兄弟就先安置在大黑伯伯的家吧!好了,現在開始行動。”

只見大黃一聲令下,咪咪和幾隻小貓就馬上衝上去抓那幾個人,在他們的手腳上留下許多抓痕,然後,狗狗們開始行動……

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開始了,以貓狗們的勝利結局。咪咪也回到了自己的家裡和小主人一起快樂地生活下去!